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 年的日记。

来,一起倒数。
不是从三,而是从二开始,明天,是一 =)

是时侯为今年走过的路,留下的脚印,画个句点。

今年是2009年。
令我开心亦是失望;伤心但又来得有意义。

记得一月
对初四很陌生。总是过着上气接不到下气、难以呼吸的生活。如今,我习惯了,但有点太迟了 =(
一月
我和[jackz]作为姐妹。哈哈,对我们来说有点不可思议。虽然不是很熟,但是彼此永远有很多话题,因为[jackz]很 'ji za' XD 当然我也很 friendly ~~~^^v 十一号。记住咯 =)
认识[jackz]过后,才认识到和我生日一样的[羽]。哈哈。我们的性格有时相同,面对的问题也是很相似,别问我是不是同星座的问题,还是同一天生日的问题。我不知道。=) [羽]是个friendly , funny & sporting 朋友。515,cross , FFY ,别忘记 =]
《一月很难忘。因为,还有婆子,还有你们。》

来到二月。
[julie]的离开....
二月。记得和[婆子]一起去拜年。我们很疯。那时的我们,很快乐。
二月六日。[雯]的离开。我们哭了....但是现在...和那时,有什么不一样? =(
迎新会,[jackz,fy ,cw] 和我都玩到很疯。让我回忆很久的一天。
之后,来了临教-ange and giok moi...不听话的我在她们教课时做的一切,我记得。
《二月。我努力克服种种困难。难忘和艰难。 》

踩进三月。
我和[滢洁]第一次参加Chlorophyll.我们没进final , 可是乐在其中。=)
三月。去了云顶。
28日,家里守了 earth hour 的规则 。
《三月。[婆子]遥远了。我还在撑着......》

滚入四月。
April fool 的鞋带没绑。 X)
[星光]。做了司仪。可贵的经验,无价的回忆。
四月....就是四月....
我探望她....我永远的外婆.........
april...
我们开始合唱练习。闯出难关...我们,奋斗...
24日,临教离开...哭肿的双眼,you raise me up 的歌还在荡漾。我记得你们,我的老师...
我不想写的....27 日....
外婆........离开了....走得很远....一声不响...
我还记得她....我哭了....
嬷嬷,你还好吗? ...
《四月。那么的愚人但真实...
我们一起奋斗。
经历痛苦的回忆,掉过最多的泪水....
我疼她...心很痛...始终离开了...那是四月。》

挨到五月。
五月天快乐。
新鲜的choral speaking...
和大家留下‘卫塞节’的足迹..
~母亲节快乐~
515...生日快乐。惊喜的故事,谢谢你们。
努力的大家。合唱。
音乐的享受。
30日。和[妹,angelina , 嘉欣,妙,佩磷还有所有合唱的同学]奋斗后,尝到胜利的尖叫声。我们一同创下的奇迹。Together...=)
《五月。熬过痛苦,经历朋友给的快乐。我们,成功了 =) 》

奔到六月。
第一次在羽球馆做剪报。
《祥和夜》的回忆。
《六月。看似简单、单纯。里头藏着苦头和咬紧牙根的努力。》

跳进七月。
给[妹]的生日惊喜和满满的快乐。
学校第一次举办的课要活动日。
在MP唱‘看透’。那是和你们所有一起分享这首歌的最后一次。
MJ 的离开...
Harry Potter.BBQ .插鸡... ?!? XD
《七月。满满的知足。买不到的快乐。我爱大家。=) 》

飘入八月。
[雯]回来了...
第一次和[婆子]刺激的跑过一趟...
Orphan @@
没休息的假日
《八月。笨重的八月。透不过气。加油~》

飞进九月。
5日,屋檐下的某.天
认识[kai en , cui san , cui yun] =]
雅佳美浪中学A队。
壁报比赛,冠军,感谢各位 。=)
18日,class camp. Happy Painting \^^/
22日,老爸的生日 。
《九月。尝到耕耘后,收获的喜悦。依然是感谢。》

跑到十月。
中秋夜..
剩下五双鞋子的故事
考试的奋斗
spirit!
《十月。你们不见了...
考试,自己奋斗。
尽力的十月,满满的汗水。
力量的开始,给自己。=] 》

弹入十一月。
战兢的日子。
自由的喜悦。
目睹2012的世界。
Rain's law & November's Law 的开始...
class trip 的甜头。
台湾的美妙。
《十一月。尝不到开花后的果子。给自己说,尽力就好。因为耕耘过,就这样。 =) 》

回到十二月。
圣诞节的气息。
Smile's month.
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的故事还有一起吃火锅的快乐。
跌倒后领悟的东西, 还有了解到自己的幸福。
第一次和你们分享快乐、倒数圣诞节。
第一次,只有两个人逛街。
《十二月。尾声。
领悟种种事情。
因为经历,所以学习到很多。
因为分享,所以学会到笑的意义。
除了谢谢、感恩,还有给所有人包括我,明年的祝福,
记得快乐
记得要知足
记得友谊永固
一切尽在不言中。
大家,
明年,
我们, 加油! =) 》


谢谢你,
不一样的2009年。 =)



2 smilies = ):

远尘 said...

真佩服你,可以记得这么仔细。

我如果没写部落格,根本就记不了多少。
我喜欢部落格,因为它让我看到每一天是怎样度过的。^^

沁薇. said...

没啦!
哪里有那么厉害的记忆力。
我的部落格也是有记录过这些所以我知道日期。

对!
我也很喜欢我的部落格~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