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Fall.

分享故事,不需要理由;没有规则、凝固的条件还有你是谁...

心在淌着血。思绪像心情字体,潦草 挣扎 迷失...
手指在琴键上找不到方向。担心的时候, 你在哪里 ?
沉思。昨晚的噩梦在醒来时抹了眼泪。朦胧的视线...失落的那刻,听见讽刺的安慰。
在那里喊出了哀伤,不是给谁听着了,而是让自己更明白了...

我拚了心底图案,再来属于微笑中的记忆。
迷糊。呐喊出忧郁,回音依然是那样。

我知道按下信息,手机上不会有谁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即使是你最疼的朋友,还是在笑声中和你度过的伙伴...
因为没有人会知道你在乎什么
因为你不能向谁埋怨
因为你不能就这样发脾气...

流泪 是安慰自己最好的方法
给我勇气

来,这次我知道,我到底失去的有多少。
不是很多...是非常多...


p/s: [羽],Thanks for da seven =)


Fall.
Let it fall...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