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Call it a day.

I call it a day =)

感谢[妹]。

今天傍晚5pm出了街。有transport 的时候,就得找机会‘溜街’去~
因为要开学了 x.x

ok,昨晚忙着找人陪我看戏,结果人影都没有。幸好[妹]在赶回来吉隆坡后,想跟我出去看戏。不然真的是 lonely T.T
约好后,[妹]的kao fu 给我们 token 玩赛车..哈哈。还真的第一次。从来都不会在那里玩这类东西,今天被人家教坏 XD 在家跟[姐]讲如果我们两个真的闷的话,会带她去race car ...哪里知道是[妹]带坏我先 X)
接着我们就去看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妹]的kao mou 坐我旁边哦...要 behave 下..*看起来有点凶 X)* 所以笑的时候小声了一点 ..哈哈! 至少肚子不会进风 \^^/
过后的过后,我们一直下 escalator ==!
不懂要吃什么 ...{{中餐}}? {{西餐}}??{{快餐}}?? NO WAY!
团团转。然后给我 meet 到 [TOMMY]!!! weeeee XD
小学的朋友。真的变了咯。叫我的时候还忘记他的名字 ....*keep in touch ya =)*

我们两个最后转到OLD TOWN...因为转了很多圈都找不到 Nadeja cafe ==!
不用紧咯..old town 也不错 ^^

之后,我们尽然!!!!!尽然!!!!!
去 thai kuang 看参考书...== 乖叻~
跟[妹]讲了很多。明年,我们一起努力。我不信,我不行。 =))

okay , 然后我们去 world of cartoon 看 winnie the pooh de tee ~~
很cute !!!!!! 可是没有 piglet ==! 算了咯...就去 mini toon
然后送[妹]回车 , 再去找[斐斐]聊天 X]

接着,姐和她的boy 带我去 jonker 咯...
没什么...就一直逛...还有,最讨厌就是做人家的电灯泡咯~~~
又要发光,又要发热哦...辛苦到要死 T.T

最后就 home sweet home ^^~

《天色依然暗,
星星也没几颗。
可是我知道
我们的友谊
有那么深 =) 》

p/s:
[妹] :谢谢今天肯陪我出去看戏 =) 真的没后悔leh~~ XD 两个人不见得会很闷。下次再来 ^^ 明年,我们,努力 =)
[怪伯伯] : 你驾车很快咯!!!还有,当电灯泡不是酱容易的,发热的要命 x.x 谢谢今天的一趟,油钱找我姐拿 XD
[羽] : 下次一定可以出去咯 =) have fun tomorrow ^^
[婷] : 靠明年。加油 =]
[斐] : 工作加油! 要完咯 ^^

Call it a day , full of realizes =)


Warmy and Tightly.


Friends Forever For Everyone =)



2 smilies = ):

Rinn Lee said...

Tommy =.= 认识过他几天,以前2年级进错班,在你们2H班读了几天,他坐我后面,很亲切的咧 >"< 所以到现在还记得他,不过他应该不懂我是谁了,哈哈~~

沁薇. said...

ohoh?
对咯
他很亲切的=)
哈哈
我记得你进过我们班
然后突然间消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