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rch 29, 2011

没那么 简单。


1. 我没有不好,你干吗一直问我“你还好吗?”
2. 我承认我的朋友都是自私的,除非你觉得你不是。
3. 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忘记那种被遗忘的感觉。
4. 老妈问我想读什么科,我问老妈, 她要她的女儿成为什么?
5. 没梦想的人,一点都没有生活的态度与价值。我没用。
6. 我用大部分冲凉的时间来思考。
7. 我把锁在保险箱里头的记忆全都搬了出来。
8. All I need is chocolate.
9. 我要奋斗的生活,让我努力的埋在书里过生活吧。
10. 带我回家。



你一杯
我一杯
灌下去



没那么简单。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