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18, 2011

Toss A Coin.


有时候,你必须静静地坐下来,和自己聊天。
不需要吵杂声, 好听的音乐也免了。当然,要是细菌在聊天我也会觉得好烦。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就是,silent.

然后,你问问你的心。
" 你到底喜欢什么?"
听到答案后立刻停止联想一切后尾的问题。
甲问 : 为什么?
我答 : 因为要不,你会得到很多"可是"。

例如。
"你喜欢吃什么?"
"巧克力。"
"可是...冰淇淋也不错叻~"
"可是阿,我觉得皮萨也不赖。"
"可是...皮萨吃多会肥,我还是喜欢吃草莓吧 :D"

这是日常生活的问题。那天和三位朋友出去逛,她们问了类似的问题。
"你要读什么啊?" (那天是教育展,所以她们问我,我到底要读哪个系,老实说,我真的还没选好。)
我张开口,打算说出我最有可能读的那一系。
可是!脑袋里却出现了"可是"。
脑袋问 : 真的说出这个答案?还是另一系?
我张着嘴,她们盯着我。最后,我,投降。
我答: 我还不知道呗。 ==

很多时候,脑袋在作怪。
也有很多时候,心灵在发烧。

自信不是上天给的,也不是说你能借我,我会还给你的东西。
它或许因为一段故事后而消失,又或许,一段对话后而被建立。

我想,只时候封闭在静寂的空气里,问问自己的心灵。


脑袋说: Think Big.
心说道: Dream Big.


Think Big , or Dream Big ?

Confession :
I am horrible at making decisions...
I overthink things.

Toss a coin then.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