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10, 2011

狂奔生活。


总会有一次流泪,让我们瞬间长大。

很棒的一句话。 :)

各位,生活得怎么样?
忙着考试?忙着工作?忙着烦恼该选啥路去未来?

"I just sit and think. Over think. Over complicate. Analyse the day , plan tomorrow and do it all over again. I just can't wait for my next mission of life :( "
当Facebook 问我 "What's on your mind? "的时候,我在键盘上打了这些小字母。:)
从那分钟后,我再也没有sit and think , think and sit 了。
因为幸福的日子不是时常都有。别老是为未来而拼搏。脑子突然对我说了这句话。我没说这些所谓幸福的日子,就是天天闲着什么都不做,天天只喊闷,或是总是问现在我该做什么?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爱做的事、对自己有益的事。
这些都是有时间才能做的。
你认为下一个休息站还要走多少公厘?
我觉得,那需要很漫长。你懂我的意思么?

我珍惜,我幸福的时间。
你也要一样。 :D

别等了。
去来个电影马拉松、吃完你爱的甜品、追尽你爱的连戏剧、实现你梦想中的背包旅行、读完厚厚的小说、疯狂的作词作曲、再来疯癫地跑步让自己减肥个过瘾 ! ;)

狂奔吧!
Love Life :P


让生活过得很有节奏感呗! =)



别等到怀念过去时才来遗憾,
因为过去再也回不去。



xoxo ,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