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因为上帝是仁慈的。


又再看见飞机飞过后,在蓝天拖出了长长的白烟。

可是每次发现的时候都没能看见这些白烟过后是怎么消失的。
或许需要蛮长的时间...

无业游民的日子过得很空虚。看见朋友贴在网上说道:"日子过得太闲好像有股罪恶感。"
总是觉得还有罪恶感是件好消息。至少,你对生命还是抱着想做点贡献的精神。有朋友劝我还是找份工尝尝社会的滋味。我说,我找到工了,只是没薪水领而已。老板娘可是我妈妈。 ==

星期四是考驾驶执照的日子。对这一天盼了蛮久。希望当天我们俩都能顺顺利利地考到执照。

好吧,来跟你们说故事。

要是你觉得世界很大,那么我会说:"嗯,世界那么大。要是你要我在这世界的每片土地上留下脚印,我只能说做梦还有机率的。"
要是你觉得世界很小,我会说:"是的,失去9年联络的朋友,你也能找到。世界,是那么小的。"

还记得在面子书贴过 "昨晚看了在上海的录影带。九岁的自己在电视里头,和十三岁的大哥、十一岁的大姐、七岁的小弟,还有四岁的小妹! AWwwwww~大家都很不一样。;D 原来我小时候也是可爱的叻 xD "
我总共得了8个赞。还有人评语说到我不要脸、或是我现在一点都不可爱, 呵呵。

那是2002年的8天7夜旅程。
那年,我们个个都还小。我们一家人跟团一起一块儿到上海一趟。九岁的自己也不知道上海是啥地方。有的坐飞机,就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那次的旅行弟妹在那里生了场大病。大人在上海慌慌张张地过了大概有六七天。对我来说,还真得说不上是个快乐的旅程。
但是记忆里有过一整辆巴士旅客的点点滴滴。还记得第一天上巴士的时候,看见和我们跟团的都是年长的老辈。转过头对姐说一定会很闷。结果并不是的。偶尔看回录影带,还会记得那些阿姨们在巴士上玩到疯的样子。而记忆里,跟我们这五兄妹年龄最近的,就只有这么一位姐姐。而这位姐姐,喜欢和我幼小的小妹玩。8天的旅程,时不时会拖着我的手逛逛,教我吹口香糖。

就这样,8天的旅程完毕后,一整辆巴士里的旅客变成了朋友。
可下了飞机,拿了行李。大家都不再出现过。

我说那是缘份,或是世界真的那么小。
上星期六到餐馆吃晚饭的时候,竟然给我们遇上了那位姐姐。找到了她的面子书,成为朋友。恰好我没认错人。不然真的有够糗。 xD

是的,我对自己说,
要是失去九年联络的朋友还能相遇,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成功或许要盖好久,才能建起。
也因为上帝是仁慈的,
所以每当他关上了大门,他还是会留扇窗,让你活下去。:)


用生命去承担你的梦想。



人生,像走在一条小巷中,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个出口。
-六弄咖啡馆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