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Life is a Gamble.


元宵节快乐。:D
朋友说:"抛柑去呗! "
我说 : "有柑吃,干吗拿去抛。" :x

最近天气转热。热得团团转。

教我驾车的叔叔说,大概得等到清明节,天气才会转凉。在等交通灯转绿的时候, 他对我说世界末日将来临。我没给什么反应。当然,你也不应该期待我有什么反应。2012电影、报章,甚至现在发生的灾难,心里也有数。再过多几年,我们有可能会被消灭。 * Touch wood ! ( 从老妈子学回来的 xD ) 暗地里说:" 大不了大家一起同归于尽..."
感觉,很可怕。


从面子书看见几位朋友说SPM成绩下星期四就揭晓。 心脏突然跳得很快。
我想,到时领成绩, 我的心脏不知能不能支撑的住。当然, 该来的,总会来。

感觉,很害怕。


从来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变得那么胆小。

"3 idiots" 里头说,我们的心哪,很容易就会怕。我们得哄它。遇到什么事,拍拍心脏说:" Aal izz well. " 那是印度语,意思是 "All is well." 还记得考试前一天,[明]也发了这句给我,叫我不要担心的。


或许吧。记得有位信佛的伯伯对我说过:"我们人,之所以会害怕,是因为我们不知道什么事会发生。对于一切的不知道,不懂,你就会开始害怕。"

好比说,我不知道我何日会停止呼吸,我害怕。

我不知道我会得到什么成绩,我害怕。


那么你问:"那么怕做人,干脆死了算了。"

对。怕过生活、怕改变、怕一切一切,不在我们预料之中。我们怎么应付?怎么挨过?

这就是生活。我们该经历的,生活。
懂没?

给大家,

明天,是未知数。

要是你害怕明天,今天怎么能认真的生活?


我拍拍我的心脏,哄它说道:"Aal Izz Well." :)

生活,加油!

We're still rolling the dice.


生命就像掷骰子。

你不该因不知骰子会出现什么号码而害怕,
因为没什么好怕的。

你得赌下去,
要知道生命的结果,
是在骰子停止转动的时候,
才能揭晓那是双数,还是单数。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