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6, 2011

来,我们到屋顶上聊天。


有没有想过自己能够坐在屋顶上,和最懂你的人聊天,吹吹风。
就这样,永远聊不完,不想聊得完。
找天吧!我们一块儿爬到屋顶上,看完这整片城市。

每晚做车子回家时,路旁都站立着一支支路灯。就这样站着,很规律的。车子向前驶,路灯一支支向后倒退。
淡橙色的光,照着回家的路上,照射在车窗,而在车内的我在反射的光内寻找自己。
我,真的看见自己了吗?

姐说,做了决定,就不应该后悔;做了决定,就应该冲过去,不要回头。
我知道的。
不要回头,冲过去。
就这样,冲过去。
而你,懂了吗?

相信我一定能冲过去。
要是你不行,我会牵你一把。
把手交给我吧 :D



前方的路,有我的地方,就得有路灯。
因为你得带我回家,让我看得见我自己。


生命的真理是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要成功,你就必须努力。
加油呗! :)



4 smilies = ):

PEIQI :) said...

婆,我在這裡等你~ 這裡有屋頂誒~ :D

沁薇. said...

你酱快就爬上去了?
现在很晒叻。 xD

小雨 said...

你好~初次到访~
我的名字叫小雨~
已经关注你咯~
希望能和你交个朋友~^^

沁薇. said...

你好:)
欢迎到访。
记得常来这坐坐。很高兴认识你。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