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April 17, 2011

是酸的。


我骄傲的对他们说,你是我最棒的知己。
嗯,你的确是的。

每一次把车子行驶到南北大道的时候,总是把心情交给了收音机。你播什么歌,我就有什么心情。不然就拿了耳机,往耳朵里塞,与世界隔离。要听什么,就按什么按钮。很自在的。

老妈子和姐说,我离开家的那一天,眼睛一定会塞满泪水。我知道,那种酸酸的心情。
我没离开过家。
要出远门,大家一起出。然后,大家一块儿回家。都要一起的,不管怎么样。
还记得这几个月的长假,被封闭在家的感觉。有好几回,就想这样拿了几件衣服往行李塞,背起背包,就这样去旅行。要不然,就随随便便报读什么的,到外读书。脑袋里充满的都是自个儿人享受快乐的时光。不需要被拦住,还是需要再听什么吩咐或是唠叨。
我问我自己,我怎么会那么天真。
真的好天真。

然后鼻子和眼睛又是酸酸的感觉。
嗯。
不舍得,是酸的。
思念,是酸的。
离开家,也是酸的。
对,是酸的。

" 在第一次选择坚强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 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准备。因为一旦你选择了坚强,即使只是假装的,你也必须一直坚持下去。因为你曾经的坚强会让人以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撑得住。"
-冬日夏草
是的。决定坚强以后,就必须坚强。
即使只是多余的伪装,那些该死的伪装。

不同阶段,不同改变。
别说那些从来没变过。那是不可能的,不是么?
要是别人能改变你,你就应该更能改变你自己。

南北大道很顺畅,
我也想通了。

没有你们,是酸的。


带着记忆,
带着幻想,
走向生活。


All I need is someone that will stay , 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to be with me.
对不起,让你受够了。


没关系。就让我好好地流浪吧。




2 smilies = ):

Sherman 成暐 said...

在路上了就不要回头,那只会更想念家里..快乐地踏上你的旅途吧,记得回家就好=)

加油;)

沁薇. said...

可以为你的留言按个赞吗?呵呵
谢了 :)
一样,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