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因为我长大了...

空虚...来真的。

昨晚和几个小瓜玩得很疯。我搬出了收音机,忙着找电台。转来转去,非把一首熟悉的歌转出来不可。最后转到fly fm & hitz fm...clubby nightz , 我们真的玩过头来。姐累的塌在床上,弟和妹跳得不想停下来。穿着睡衣,玩后自然找个枕头然后附上被,睡到天亮。

今早仍然尝试了高级数学。闯了几关,没信心,哪来的勇气让我面对考试?

用了笑声和所有人掩盖今天所有的一切。我开心。有时不需要把事情搞得太复杂,除非你喜欢这样。
荒废时间,手机一天充电两次,辛苦它了。

有时,当你静静坐下来时,你会领悟些事情。
而我,把它们写在了纸上。我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有些人不会珍惜拥有
为什么有些人不在意别人
为什么有些人只顾自己
为什么有些人喜欢遗憾的感觉
为什么有些人不想知道人家在想什么
而...
为什么我,每次那么在乎
为什么我,每次都不顾自己的感受
为什么我,每次那么脆弱
为什么我,每次选择当了小丑
为什么我,每次被别人爬上头来...
才知道,为什么我不在意自己...”
当小丑当够了...
我也有你们的自由...
或许你会觉得,当别人在意而你不在意时,不是你的错...
而别人不在意而你开始在意时,你会开始怪别人...
别那么自私,好吗?

《世界变,
因为我长大了。
所有事情...
不只是表面那么简单...》


你现在所讲的每一句
我都不可以以听觉判断一切
你现在所做的每一个举动
我都不可以以视觉证明一切
因为...
人会说谎,
真的会。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