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天空的颜色


生活卷起了风浪。
多下了连夜雨。听...喜欢听...喜欢雨伴奏,让我入眠的感觉...
天空,曾经为谁出现过彩虹?
天空,曾经为谁下过毛毛雨?
天空,曾经为谁挂过最灿烂的太阳?
有时喜欢呆呆地望着天。不是发呆得入神,而是希望逃避这里一切的一切,到天空的那一角去。
或许,那里会有这里得不到的笑声...
或许,那里不会有这里所谓的烦恼...

如果生命不会有什么叫抉择,后来的烦恼,再来考倒我的问题...一个接一个...
如果该爬的山只有一个,或许,就没有所谓的挑战。
依然是自我催眠,自我麻木的...
鼓励和支持的搅拌,和热巧克力融合起来。
巧克力,给我一个笑容吧...我或许会咬你一口...=D

我是生活败类?忧郁攀上自己的头来。
给我讲笑话,给嘴角画个勾的机会。
独自面对问题,‘勇气’该怎么写?
如果你能帮得着,我会眉开,自然地眼笑。

“天塌下来当被盖”[羽]给的。
天空,太重,会把我给压得透不过气呢? 哈哈...
祝福我吧...

忧闷,你留在昨天吧,我不想带你一起步行。
今天,让笑声坦诚地度过呗~
明天?
天空...
交给你了...

p/s: 如果你们能知道,我有多在乎...
就像我不能乱发脾气一样...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这样。

给[妹] : Happy 8th Months Anniversary ~~^^




笑给我看,我需要这个,让我撑下去,让我和你们一起笑... =)

感谢你的笑。
依然为自己的部落格,彩上了天空。
喜欢吗?

我喜欢星星,尤其是那一颗。

3 smilies = ):

Be And. said...

请不要哭泣,
你永远不晓得有多少人会对你的笑着迷。。

你笑了,他笑了,大家都笑了。。哈哈。。=)

记得用笑容面对一切~~加油!!!放假XD

沁薇. said...

记得微笑 =)

假期愉快 ^^

★ someone ™ said...

路过。天空的颜色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