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晴天

蓝天白云,新鲜的空气指数,给个90分 =)

特假来的惊喜。class camp 移早了两小时,中午12。如果这个时候你回去学校,你会看不见学生在食堂坐着聊天的情景、更不用说老师。风很大,你听不见任何的喧闹。或许风再吹大些,你会觉得可怕 XD

经过中三的那栋建筑物,才听见声音。那些熟悉的声音。
上楼去,你会发现一班小孩,兴奋地扫着地,准备今晚在学校度过的晚上。排在班上外面的就是书包、草席、水桶... ...

有时,喜欢和大家一起玩,工作的感觉。因为,一生中,能够有这种感觉,就是在你还是个学生的时候。不需要顾虑太多,只要有个监督的老师,大家就能够完成大家的梦想。而责任,大部分顾虑到监督老师 ^^

点了名,分了一半的人数。各自以1号和2号到4 sc 1 & 4 sc 4 去。
PA组搬了小型speaker,插进了手机。音乐就这样一首连一首的播出去,就在这宁静的学校,角落发出了声音。
大家积极的工作,不知集合有了合作的感觉。是贪玩?有点吧~
只能说,我和几位朋友不停的刮漆,算是有点在发泄的感觉。呵呵...
[琬]在黑板上加了"selamat mengecat class 18.9.09",我笑着加了 "happy painting".她说要来点气氛 ==" [斐]在另一班油了漆。

凉爽的下午,我们都在学习。学习礼让、分担、合作、甚至是和睦共处。喜欢这总感觉,难以形容的感觉 =]
最后,和[婷凤]找了两片小墙壁,刮了整有一小时。我们比赛,把工作的累给劈开 ^^ 原本答应她,一起油漆,结果2.45pm就走人去了补习 =( *真得很想油那幅自己刮漆的墙*

meet 了[琪]。然后去补习。
可以说没后悔选择去补习啦,学到pilih satu.
有了共鸣。学到东西,你自然会对自己笑一笑。

今天依然过得不错。
假期的开始,Maria 不在家。希望不会跟上次的假期过得一样凄惨。
大家假期愉快 ^^

"The biggest mistake that you all make , is you all choose what is interesting.Sometimes ,it is just a look. What for u choose interesting when it is just a look.like in life , girl choose boy with a interesting look , but the heart was just like shit.yea, good look , handsome boy , is the one who kiss you , hug you , say i love you and make you crying.those not interesting , might be the wonderful boy in the world , did you all realise?"
said by Mr. Oh..

《以‘心’来交朋友,
来面对着世界,
你或许懂得更多。》

给4sc1 的话 :我爱大家 =)
给[extraordinary 斐]&[琬] :在学校过夜过得开心点 ....XD
给[妹] :假期愉快。哦,假期不用6am ,7am起床的啦!! 放轻松!~^^
给[羽] :fanny , mesti belajarlah baik-baik ini .jangan asyik ambil kenyataan menjadi cabaran awak dan menjadikan awak ini tidak dapat pergi yang jauh ...加油 ^^
给[ah pui] : 水在咬我... XD




如果每天都是这样微笑 =)
今天是晴天。










5 smilies = ):

疯小孩 said...

哇,你们有的真开心,有点羡慕!^^

Cheau Ying said...

很羡慕你们....我们..唉.....

沁薇. said...

疯小孩-
哈哈,
还真得蛮好玩的... XD

Aquariusycy-
哦?
你们班的动作也很快呀~
两个小时就搞定了...^^

p/s: 假期愉快 \(^o^)/

Cheau Ying said...

有一点不爽...
因为..
我一抬头,看到在洗地,收拾的就只有我们...

沁薇. said...

哈....
惨下...
这种情况我也会很不爽。=="
没办法,
你不做,就没人会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