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屋檐下的某.天

没睡眠的两个夜晚。
没午餐的两个下午。
除了说饿坏、也是累坏了。

雅中佛学壁报比赛终于圆满结束。没想过这天终于熬了过去。
六次的见面讨论,让我们都喘不过气。我不知道我们大家都有没有发自内心地完成这个壁报,但是我想说,我从头到结束都抱着很大的压力。你或许会觉得我很在乎输赢,但是,我真的不想失去了睡眠与时间,扛着一天一天的负担与压力来这头浪费时间。

昨天下午,忙得差点飙泪。很多事情突然变得复杂、完成不了、放弃吧... 答应一起完成,结果到最后,大家抱怨着谁做得比较多,谁做得比较少...有能力的开始抱怨不做...没能力的消失而空,到最后一步,难道不想坚持吗?我们发了脾气。背着失落,我把力量施在纸皮上。任一切顺其自然吧...

放学后,看见[jacklyn , chee wan , angelina , fang yee & pei qi ] 来帮忙。她们帮我绑起了三角架。或许她们说是闹着玩,没事做。可是,欢笑与欢乐仍带入了工作中。谢谢你们 =) 大家都给了我好多好多的意见。 除了感谢,我还能做什么?好姐妹、好婆孙、好老婆、好朋友...依然是你们,让我扛着背负的同时,带着微笑迎战。^^

今早,在天空未亮起太阳的任何光芒。手机已响起了好多信息,给我力量。温暖的力量 =] 空肚子仍然拒绝了小蛋糕,吃不下。

6.45am , 和[佩芝]从校门口跑到班上去。早晨来的跑步。 我们俩拿了纸箱,藤子...手脚酸...算什么吗? 释迦院食堂还是我们。[凯恩、翠云和翠山]忙着彩‘天道’,我和[佩芝]忙着用三秒胶 =="

8.30am,我们聚到了视听室去。感谢[伟娜]的5号 ^^

说了比赛规则,我们奔到礼堂开始工作。和[佩芝]一起绑材。我想,这是我在壁报里,学到最有用的东西 XD 一个小时半很快就过去了。最后的我们匆匆忙忙的,把摩天轮的模型给做好。当时只是担心三秒胶用不上...哈哈,阿弥陀佛....虽然有点粗工,可是套在藤上,放在三角架,摩天轮竟然可以仍由转动。满足 =) 对,我们是满足的。

片刻休息,食堂摆放了一盒盒的面与米粉,还有咖哩,橙汁...丰富得很。呵....我还是吃不下...在组员面前念了一次次的解说稿。背不熟,有点后悔没早点准备,临时昨晚做的十次练习,还是让自己说的口吃似的。

11am.到视听室。各校搬了各自的作品。我们的模型看起来是最夸张的 =="
开始解说环节,五号是我们。我们是五号。我们合作的搬出自己的作品。或许在眼里,我们都觉得它是那么珍贵吧...鞠了恭,仍然开始了自己的解说。我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的。有什么就讲什么吧。XD [凯恩]用手记录了下来,下次一定要看看自己有多下衰==


解说完毕,就是开幕...然后致词啊~评语啊~bla bla bla...XD
然后! 就是颁奖。没有想到的是,我们的辛苦,竟然得到比我们想象外的。
我竟然夺下“最佳解说员”。然后我们5个又得了“最佳创意奖”。之后又得了“冠军”。结果幸运地夺了“常年杯”....><" 有点不可思议。XD
壁报成绩:
冠军:雅佳美浪中学
亚军:圣大卫中学
季军:武吉坡浪佛学会
最佳创意:雅佳美浪中学A队
最佳解说员:阿嬷 XD
全场总冠军:雅佳美浪中学


仍然得了好多的祝福。尤其是电话里头。我还没报喜,她们就已知喜事 =.=" 谢谢谢谢谢谢 !!!^^

拍了很多照片。一直领奖的感觉、被拍照、被称赞、被举起拇指的感觉...真得很棒...XD


回家后,一个字。“塌”

疲惫、负担、压力..嗯,是时候离开。

我要休息,充足的睡眠 =)

今天,我熬过了。

支持,对,给我的动力。

谢谢你们 =)


《屋檐下的某。天
仍然喜欢挑战
感谢和你们一起努力过的日子
感谢你们给的温暖支持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给[你] : 谢谢 =)

p/s: [斐] , PA 不错哦!!! ^^









雅佳美浪中学A队 . ‘六道轮回’

1 smilies = ):

Be And. said...

哇。。真的很夸张。。XD
最近的人都很喜欢摩天轮哦??哈哈。。。

首先先恭喜你们啦~~
恭喜你们赢了,
赢了你们的汗水,
赢了你们的睡眠,
还有赢了你们的脚酸,
赢了一切一切。。。=)

GROUP,就是一组,
竟然已经是一组了,
那么就应该一条心,一个身。。。
请问你的右手会跟你的左手计较为什么它做的事比较多吗???XP
不过偶尔吵吵架也是不错的。。
情趣嘛。。哈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