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27, 2008

半个家庭主妇....辛苦!

从昨天,到今天,还有明天。。。
天啊。。。。我竟然当上了半个家庭主妇。。。妈妈和阿姨都去了吉隆坡。。。所以。。唉。。家务当然是由我和我姐来打理。。。
从早上。。眼睛一开。。我便想到洗衣了。。天啊。。想起来都怕。。。本小姐可是第一次,用自己的手来洗衣服。。。“洗衣洗衣”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真的是百倍的难。。。

以下是我的家务行程:
``起床
``整理房间
``刷牙
``拿衣去洗衣机洗(哈哈。。。)
``用手洗我爸的衣服,地布。。(最难阶段)
``洗厕所。。。(还好啦)
``晒衣
``洗茶杯,碗碟。。进滚水。。。
``上楼洗厕所。。。
``吸尘
``抹地
``下楼吃饭(饭是我的舅母煮的啦^^)
``洗碗碟
``休息啦~~~
``抹地
``洗庭院
``收衣。。
``冲凉
``折衣
``吃饭
``洗碗。。。
``睡觉!!!!

其实也没什么难的啦。。就只有洗衣的那刹那。。天啊。。真要人命。。。怕放肥皂多。。洗不干净。。
又怕放太少肥皂。。也不干净。。。唔唔唔唔唔。。。。辛苦。。。(幸好有姐的帮忙。。谢了!!)
可是回想想。。阿姨和妈妈每天酱洗。。都没投诉。。还真得替她们心疼了。。。
这几天洗衣,抹地。。不停的碰到水和强剂。。手真得快崩溃了。。。脚也累透了。。
明天,要去庆祝[斐]的生日。。。姐必须要自己做了。。有点不好意思。。怎么办??
还好。。明天下午。。妈和姨终于回来了。。谢天谢地。。。phew...
嗯。。。只想说家务。。真的难做。。
所以。。在看这文章的你。。记得有空就帮忙妈妈做家务。。。因为真得很辛苦。。。

《没妈和姨的日子里,生活似乎少了唠叨声和骂叫声。。。
家务都得亲力亲为。。。有点辛苦。。。
我终于知道,每次她们发脾气是为了什么。。。
我。。。该懂得什么叫主动了。。。
脚酸,手累。。。他们所经历的。。。
我想做子女的。。。我们都得一起分担。。。
让他们有点休息的空间。。。》

p.s. [琬]!!!看了这文章别酸我啊!!XD

2 smilies = ):

nelson said...

waa...so guai wor...
你 的 手 不 會 粗 啦..
coz whn u hold my hand tat time i still felt tat ur hand very 滑
hehe^^

沁薇. said...

wah~~~
where gt a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