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第一个让我感动的人。。。

[婷]是[婆子]里,最可爱的那个。。。笨笨。。tut tut。。屁屁圆大。。眼睛亮亮的她。。真是可爱到不行哦~哈哈。。上次谈起了[斐]。。今天,突然想谈起[婷]。。。

[婷]是我今年。。才认识的朋友。。。怎么认识?? 大概是通过[婆子]吧。。忘了。嘻嘻。。。只记得初一时,看过她 (青队里)。。初二。。大概是通过[斐]懂她的。。今年。。就酱认识了吧。。。刚开始认识[婷]时,总是觉得她的个性有一点点地孤僻。。。年头跟[婆子]在一起 ,我总是不怎么跟她聊得起来。。不熟的关系吧。。。每次就酱,你看我,我看你的。。没话好聊得上。。但自从[婆子]得到真真的肯定名字 {也就是bon odori 过后} 。。我们开始了解了对方。。。

[婷]是个懂事的女孩。。她常烦她的家人。。朋友。。更不想给她的父母。。带来任何的负担。。像上次去[楚楚]的家。。[婷]告诉我 ,她说她现在给她的父母带来负担。。她不知道改天长大了。。会减轻他们的负担。。还是会带了更大的负担。。她在想,她到底为她的父母,做过了什么。。她真得无可否认的乖。。来的懂事。。所以,[婷]说她生日时,不喜欢她的家人为她庆祝。。不须花什么金钱。。去买蛋糕,礼物。。为她庆祝。。真的不需要。。。我的心也顿时酸起来。。大概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为我的父母做过了什么。。有时还向他们顶嘴。。我。。还真得不比[婷]来的懂事 。。。

因[婷]的懂事,我开始喜欢了[婷]的性格。。跟[婷]讲话时。。你有时还可以学会许多东西。。。金牛座的她。。有时的细想还真得跟我一样。。不知道怎么说。。。有时我想讲的话。。她总是说了。。我心里面想的东西。。她都好像猜得到。。。{你大概不懂吧??} 哈哈。。。

[婷]总是很努力的读书。。每次读书时,她总是很入神的。。。跟[婷]玩成一块。。有时你会被她炸得很惨。。有时会疯掉。。有时有点冷。。哈哈。。每个情况都有。。。像那天,我说我想吃冰淇淋。。她可以突然出现在我面前。。骑着脚踏车。。买给我。。疯吧??但是我很开心。。哈哈。。。还有一次。。我没得去[琪]的生日派对。。[婷]sms 给了我。。。把我的心情给弄好的。。谢了。。。

今天。。她做了一个让我感动的事。。。

“铃~~” 电话响起。。是[婷]打给我的。。她叫我在家门外。。等她。。[婷]说她要交东西给我。。哦??莫名其妙的。。哈哈。。。大概五分钟。。看着[婷]骑脚踏车来。。。她笑我傻婆。。。在外面等 =。= [婷]交给了我。。一个信封。。她说“别说我再欠你东西哦~”。。怪怪的。。~.~ 接了手。。她便骑走咯。。来得快,去得快。。哈哈。。。嗯。。进了家。。。我打开了信封。。。

《ah ma :
哪!别在讲我欠你假牙了哦!这在考 pmr 之前都已完成了一半的了。怎样? 还满意吗?对不起哦,有些肮脏,因为弄到gam咯!
anyway, frenz 4ever..》

我傻眼了。。[婷]真得把“假牙”,送给了我。。。这张作品。。真的好美。。。而且复杂手工。。花时间。。。还要有耐心。。天啊~~~[婷]啊~我只是在跟你开个小玩笑啦。。记得那天在msn ...我答应做个“友谊符”给你。。你说你做个“假牙”给我这ah ma...当时的我有时间。。才这么做个小小的符给了你。。你竟然做了那么细心的东西给了我。。超开心的。。天啊~超感动的。。真得快哭了。。不知为什么。。。也许。。我真的很希望有个人做细心的作品给我很久了。。。以前,我总是很重视别人说的话。。。我也很尽量的帮他们完成。。可是,我从来没想到。。有个人可以重视我所说的话。。。完成了个美亦难的作品。。给了我。。。

我的心真的有说不出的喜悦。。或许。。你可能在想。。这是[婷]欠我的。。但是。。她没有这个必要做给我啊。。再说。。[婷]pmr 之前已经开始动手了。。。当时的她。。不是因该应付考试了??还有哪来的时间?? 这个画。。真的是我收过最有诚意的礼物。。真的。。。

《[婷]。。谢谢你。。那么重视我所说的每一句话。。或许你没有。。
也或许你有。。不管怎样。。你的这张画。。真得让我感动了。。。
你是第一个让我那么感动的人。。
真的谢谢你。。。》







让我感动的一幅画。。。














一片片而组成的一张画。。

5 smilies = ):

深水之恋 said...

看了你前几篇文章...
其实很羡慕你,
你有一群酱好的朋友...
去哪里都可以一起,
可以一起玩,一起笑!!!~
而且永远都是一体的!!!~
好想好想有酱的友谊,
但是在学校里都很现实吧!!!~
别人都是为朋友而开心,
但是我却是为朋友流泪而已...
哎~~~TT

沁薇. said...

哈?
羡慕??
还好啦。。^^
嗯。。。
你的友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能帮得上忙么??

深水之恋 said...

不懂怎样讲叻???
每当我以为她会是我最好的朋友的时候...
往往就有一些事情伤得我好深好深!!!~
很多次了...
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是这样...
有时真的无话可说了!!!~
这算不算遇人不淑啊??
哎~~~总之很羡慕你可以和朋友窝在一起...
很想尝试酱的感觉...
很想有那种一辈子的朋友!!!

沁薇. said...

嗯。。。
我想...你跟你所谓的她。。以前应该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吧?
不然。。你也不会那么在乎和重视她??

哈。。。
嗯。。能不能有一辈子的朋友是不能说得啦。。
但只要珍惜拥有不就好咯XD

深水之恋 said...

对啊...
以前真的很要好...好到整天形影不离~
但是只是一个短假而已,一切都变了!!!
无话可说...
其实是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过后我们也没讲话了...
我们之间够绝吧!!!~呵呵(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