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20, 2008

婆子 . 老婆^^

今天,可以说是具有非常历史性的一天。。
因为[婆子们]一整天。。像大象胶一样。。。粘在一起。。。
不曾分开..
超开心的哦~
还了书,大家就一同分享天伦之乐。。。
也没什么啦~呵呵。。
就不停地讲讲。。谈谈。。唱唱。。。
当老师说要带我们去参观各种地方时。。。。
[婆子们]第一时间当然是去拿表格。。
不管是什么地方,只要能够在一起。。。
我们都选择去。。。。
当然只要是要付钱的,不管能不能够在一起玩。。我们还是选择了不去。。
哈哈~
今天,时间过得超慢的。。大概是不用上课吧。。
太无聊。。。。
从tennis court 搬到[婆子]亭。。。再从[婆子]亭搬去食堂。。。。
最后。。。坐落在礼堂。。。
礼堂里。。。充满着的。。都是欢乐的笑声。。。聊天的声。。。杂声。。。
考完试的感觉。。也许就是这样。。没有老师再拍桌子。。。教我们diam diam ^^
礼堂里。。。最显眼的。。我想。。就是我们这八位。。
我们这[婆子]组合。。哈哈~
在礼堂。。。我们用歌声。。掩盖了杂声。。{好像我们很会唱哦?? 当然啦~婆子也~~~^^}
时间顿时很快的溜走。。
[婆子们]也唱了几百首歌。。呵~
最有感觉的。。我想是 “月光”。。。。好好听噢^^
最好听的。。我想是我不会唱的。。。“爱呢?”
这首歌。。。[琪]超会唱的! 她当我们的主音哦。。。哈哈。。。
发觉到。。原来。。[婆子]唱歌。真得很好听。。。柔柔的!超棒!
没自夸哦^^
不信可以来听听。。
[婆子]唱歌。。真得可以打动我的心。。。
虽然有时又破音。。。。。走音的状况。。。XD
唱累了。。。[我]和[婷]玩bingo ...
其余的[婆子]看戏=。=
[雯]去卖她的票。。。
休息后。。。大家又各自归位。。。
继续玩。。哈哈~
唱了歌。。{又唱歌?!}。。。
我们玩。。“当我们都在一起。。。。。。”。。。好玩哦。。虽然有点点废。。。。
然后又唱“老婆”。。。。啊~~~~美好的时光^^
我们还答应了。。。
改天。。只要一位[婆子]喊“老婆!!!~~~”
其他的都得喊“哈????~~~~”
因为。。在[婆子]里。。
大家都是属于大家的老婆。。。。
不分你,我,她。。。
我们属于一体。。
谁。。。。都没有办法把我们给分开的。。。。

《我只想说。。。。有了你们。。上天真的把最好的礼物。。交给了我。。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真的超想把每一刻。。都告诉所有人。。。
因为我们所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最珍贵的。。。最开心的。。。
而我。。也开始懂得。。。珍惜我身旁所有的人。。。。
[婆子]。。。。我们会分开吗??
上了大学后。。我们会是如何的??
各分东西了???
我不要~~~~想到这。。真的快要我崩溃。。。。
不管怎样。。。现在所拥有的。。已经是我最幸福的日子。。。
最灿烂。。美好的点点滴滴。。。
爱你们~我的七位老婆!!!!”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