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anuary 21, 2011

十年的你。

1月21日,星期五。


书本,是唯一能让你觉得假期过得充实的工具 。
那种感觉好比像进入了没有画面的电影,什么都没有。唯一有的,就是文字的力量,还有你那一丁点的幻觉。

向[伟胜]*(嘿,我第一次这样叫你。xD )借了本小说。书名,《十年的你》。
封面并不是很吸引。里头的一切,却牢牢不放过你。 ;)

那是本网路小说。就是说,你也可以现在,对,现在,忙上就能在电脑荧幕面前把他给读了。当然,读书,还是捧着书才有那种感觉。读完时,那份成就感会让你再找更多的书来消遣。

"其实,做人已经难到在笑的时候都不一定是想笑的了,既然是不想笑的,那你在笑什么?"
那时翻开书后,刚进入的第一句。也因为这一句,让我觉得这本书很不错。=]

好吧,那除了看书,你做了什么?
我?我什么都没做。呃,也不能这么说。我有练钢琴,做家务,上网,睡觉...哦,我还学驾车。
说到学驾车...我才发现自己是位不错的路痴。嗯,路痴,不是白痴。所以,我想我还是有药救的,对吧? xD

前几天把表哥送的薰衣草罐子给开了。
里头除了有薰衣草种子当然还有化学土壤。每天除了浇水,还是浇水,等待七天内发芽。它真的会发芽吗?从小到现在,除了绿豆,我还真的没种过什么花花草草的。要是发芽了,还真得有点惊喜。 ;DD

这个假期,我要努力的挨过去。
对,挨过去。
除了"挨",我想我找不到其他的字来形容了。
我想念,我想念的。

"等待薰衣草发芽,
等待假期的结束,
等待新生活诞生,
等待我该等待的,
那个人。" =)

假设我不知道假设,那又怎么样?


"所以我总是觉得‘自我’好远好远,
远的像在宇宙边缘。
那里好像很深很深,漆黑的像黑洞,也很像很高很高,高过了天堂。
宇宙有边缘吗?天堂又存在吗?
如果宇宙没有边缘,天堂又不存在的话,
那‘自我’呢?..."

《十年的你》
藤井树 著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