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anuary 9, 2011

树屋。


A Fresh Start.
我需要这个。

这几天忙忙碌碌的,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吗 。
他们说,考完试后,你的脑袋会放空。一阵子后,你会开始担心下一步该怎么做。或许你会过得无忧无虑,每天只等吃饭、上网、冲凉、睡觉。或许你很烦恼。每天除了感到闷,还是闷。又或许你开始建立你对社会的看法。开始赚钱,开始体会另一个自己。

还记得小时候,老师在我面前拿了个板子,上面有很多很多的职业。那些图案里头的每个角色,都披上了不同的制服。老师开始指着每一个图画,说到这是“Doctor , Lawyer , Fireman , Nurse , Police,Teacher...”。
上了小学,老师开始份表格,叫我们在三个格子里头,写上自己的志愿。不到五分钟,我提起了笔,写上了我想当的角色。而且是三个。

如今,如果你问我:“未来的你,想当什么?”
我想了想,你等了等,我再考虑考虑。
最后,我开始张开嘴。对你吐出三个字,“我不懂。”
你,惊讶。我,懊恼。
你再问,“真的不懂?”
我说:“嗯,我还真的不知道。”

是否长大后,会开始想太多?
是否长大后,任何事都会变得复杂许多?
一个简单的问题,只需填上自己的兴趣,但是十七岁的我,却做不到。

这些都是普通的现象,有位朋友对我说。他也是这样过来的。
生命没了目标,就像自己不知虚度了多少光阴。
梦想,难找。实现梦想,更难?

让我揭开,我的心。
来吧!=]

简单的问题,
就让我简单的解答。


《小时候,我想住树屋;
长大后,我想住大房子...》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