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une 8, 2010

满载而归。

那是满载而归的感觉。家, 我回来了 =)

时隔了好多星期, 考试的那段日子偶尔会回来这里听听音乐。
那些是不眠的夜晚,翻着书想睡的时候才发觉自己已经趴着睡了好几个钟头。
没想到忙忙碌碌地又到了年中假期。
想大叫“假期愉快”的时候原来今天已经是放假的第四天了。太快了,太快了。

很多补习老师都说这假期是补救自己的最好时机,国语老师告诉我们假期得读24小时的书,“ 如果你可以。”大家争大眼睛看着他...他像说错话多了... XD

上星期六和礼拜天在吉隆坡“血拼”的蛮厉害。过些日子会把照片给寄上来。
弟妹在那头活得较快乐,因为买的东西都是他们的。大人总会对他们说“要买就买 =X ”
厉害厉害。

想在这假期干好多好多事。
深怕到最后又是一场落空。你知道的,这些空空的日子是懒惰再现的时候...
我想去看戏、逛街....当然,我想要读书读书读书。*[羽] , 别说我没碰书, 我读书的时候你或许睡着了? XD

突然的领悟让我知道我有很多很棒的朋友在我身边,还有不属于朋友的你,让我感动了一整夜。我想在这里刻上我好久好久没体的故事...这些日子发生的事的确让我长大了不少。

我渴望读完一本本厚厚的书,谁可以借我?
我期待假期过完时的成就感,谁可以给我?
我希望出去透透气再回来冲刺, 谁可以载我?
我说,朋友, 你又想太多了 =]

明天一个个又露营回来 , 我想他们是依依不舍的。
还有还有,他们又有说不完的故事, 那些属于你我没去露营的,光听都想象不到的事情,后悔没??
我相信又是另一个
满载而归。 =)


Live Life.


给大家 : 假期愉快 ! =)



3 smilies = ):

疯小孩 said...

哇,
好一句:“要买就买”

我喜欢这句XD

是时候加油了!但24小时有点过火了。哈哈!



假期愉快= )

fei said...

i m back~~XD

沁薇. said...

疯小孩:
哈哈``
口说“要买就买”, 其实心想“不要买, 不要买~”
XD

对。 我还没碰书 =="
加油 =)

假期愉快 ^^


fei :
i know you are back la XD
i guess you all did very well also.
good job =)

happy holiday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