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y 12, 2011

孩子,加油。

孩子,出去闯吧。闯出你的那片天空,别再等了...


1. 开始梦想的旅程了。
2. 全新的自己,全新的面对世界。
3. 正面对着所有预知或是突发的改变。亲爱的,别担心,慢慢来,我们都在学习怎么成长。你忘了吗?
4. 白天黑夜 白天黑夜 白天黑夜 白天黑夜 白天
没想到自己来到这已经来第5天了。
5. 搬来这里的第一天,才发现关上房门后就会有一段日子不会见到家人。
6. 风扇旋转的声音,呼吸声,嗯,什么都没了。结果自己擦眼泪。
7. 第一晚,面对着不同的天花板。我失眠了。
8. 学会自立吧,孩子。
9. 为自己加油。
10. 再加一句,你可以的。 :)


室友
1. 很庆幸有一位很棒很棒的“三姑六婆”室友。
2. 认识才不过短短的五天,我们就三八了足足五天。没休息 :P
3. 我们用同样的牙刷。结果一起刷牙时会不停的狂笑。我的天啊...
4. 我们真的是顶级的三八婆。疯狂指数: 9.5 :D
5. 室友很爱很爱做运动。拜托,人家是排球队员。而且是排球队员的什么自由人。== 她是这么说的。
6. 我们晚上都会垫高枕头,然后聊到很夜。真的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多话题。
7. 她的闹钟每次都在叫醒我 ._.
8. 我们的共同点超多的说。好邪... x)
9. 第二晚,依然是失眠的夜晚。
10. 哦,对了。室友叫伊宁。:)

我的第二个家
1. 自己一个人走路的时候会特别快。
2. 我时常迷路,然后自己找出口。
3. 在这里,我的胃口欠佳。
4. 告诉我,我会变瘦呗! :P
5. 每次都有吃不完的感觉。就连薯条都摆在一边,一眼都不看。
6. 我是怪胎 == 每次吃到很饱就想要吐。
7. 想要而已啦,不要离我酱远,我没有真的要吐。xD
8. 我们昨天一起跑步。
9. 第三晚与第四晚,熟睡到天亮。
10. 不是告诉过你了,慢慢来。适应到的 :)


1. 交朋友很不容易。但没有朋友就更难过生活。懂没?
2. 打招呼吧。你需要朋友,不要自己一个人坐在那。不行的。
3. 我看不到未来,甚至连明天都不知道是啥样子。好好的度过今天吧!
4. 谢谢[Sheau Mean] 陪我度过陌生的第一天。
5. 谢谢[琪]陪我度过每一天。
6. 这里的天空没有云,没有星星。可是有很大的太阳,给我很阳光的每一天。
7. 是时候知足。
8. 在打雷 ,可是没下雨。
9. 很高兴认识你们。
10. 我叫沁薇。 :)


不管怎样,都要回家。 :)

慢慢来。
慢慢来。



Do You by Yiruma.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