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y 1, 2011

你好,美丽的五月。


伦敦,一座美丽的城市。

一直以来就很喜欢这城市。
不是因为4月29日在白金汉宫阳台上两度互吻的新婚夫妇, 威廉王子与凯特。不是的。
喜欢这城市,没有原因的喜欢。


从小就很想到那儿。
享受那里的气氛,那里的生活节奏,那里的故事。


然后,搭双层巴士,在这城市的马路上,不停的行驶。


你看,多漂亮?
我曾那么想的。
为什么我不是蓝眼球呢?
为什么我不能像他们那样,讲一口流利的英语?
为什么我的城市,没有伦敦那样的建筑物呢?
为什么?


没关系的,我告诉自己。
有一天,我一定能到这城市。
然后到红色的电话亭,投着英币,拨电到我家乡去问好。

"你在英国还好吗?"
"很棒。伦敦的天气很不错 :) "


然后你问 : "现在那里几点钟了?我这儿傍晚六点多了。"
我望了望街边的时钟说道 :" 漂亮的早晨 ! 现在是11:45am。" :)


挂了电话后,我到处去流浪。
探索这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


傍晚。
我步行到威斯敏斯特宫。
我还要到伦敦塔塔桥,哼
"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 falling down , falling down.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 My fair lady! " :D


夜晚。城市太美了,不舍得进入梦乡。
我穿起了毛线衣,到附近的咖啡厅,叫了一杯星巴克和一片巧克力蛋糕。
不够吗?再来盘馅皮饼,你会喜欢的。 :)


亲爱的,别担心,会有的。会有那么一天的。
我,与我的相机,与伦敦,一起过日子。
拍着数不完的照片,记载着我爱这城市的时光。



没有。我并没有想太多。
梦想, 本来就必须想很多。
然后,让梦想成真。:)



Think Big , Dream Big.
你好,美丽的五月。
是时候为梦想而出发。:)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