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荡出世界。


那些日子过得像年近垂暮的老人, 现在的肺活量大概可以跑草场三个圈子吧? XP


我们总是离不开自由。
奇怪的人类,我们离自由不近的时候,有一系列的 to-do-list . 大概是从我家到我学校的长单吧 =)
怎么现在那股想做的冲动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奇怪奇怪 XD

这个长长的假期,要做的事儿可不少。但有时倒想一天睡足24个小时。
挣扎的日子反让我更不想离开穿校服的时光。嘿,别说我疯了。我看别人都这么说的。他们一个个都说想回学校上课。拜托,虽然昨天我们一个个都放到瓶子外去了。

没想到自己已经做足了一年的中五生。总觉得这些时光真得留不住。
以前刚入校的时候看到大姐姐大哥哥都觉得他们的力量很大,或许,我可以随时被挨骂?还是被吞掉? XD 有点狂张。
自己当了中五生。却没感觉到那种大大的力量。 还是...高度的问题? ==

大家都分到东南西北去。
[琪] , 我在想, 我们是否真的得等到你明年的暑假才能见面? 好多事我们都还没干呢。尤其是放风筝,到海边,喝茶聊天,吃火锅,拍照! =(
我想新年的时候才能再见回[婷]?
[斐]叻?吉打的梦想是否定了局?
[楚]??明年到吉隆坡读书去了?
嘿,[琬],[Nicee] ,我想剩下我们? 哦,不对。[Niceee] 也要去当兵去了。
我想,是时候让我Dream Big ;D

那些舍不得的友情流淌到每条神经里头。
未来,更多的变数、更多的烦恼、更多的失落、更多不测的结果,
希望大家都以坚韧不摧的力量来面对,即使前头还是看不见地平线。

各位,还在等什么?
我才要荡出我的生活! =]



比天堂更好的地方就在人间。

就让我荡到我想到的地方去。 ;D


留言=
[Jack] :: 要称赞我就得亲力亲为。 XD
[羽] :: 煮给我吃,不如教我怎么煮呗! ;D
[xiurong] :: 嘿,终于在面子书见面了 X)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