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我要一把好的雨伞。



It's like struggle over a year.

前一章才要进入考试状态,抛开作业书到这里留些文字的时候,才发现我已经熬过了无数的夜晚及九科科目的折磨。这些日子过得不好。嘿, 考试从来不是我们学生想过的生活。这些有规律的生活,就像活在瓶子里头。而头上的那片蓝天却是遥不可及的地方。很快吧!我说。很快,我就会活出瓶子外。

你看,我前一章是可怕的1122数字。
那一晚,我记得我还捧着书,等着未知的早晨何时降临。而那之后两天的试卷,让我活在最艰难的生活。嗯,我大概没有这样活过。从来没有为了考试,留下泪水。从来没有为了一张试卷,失眠了好几夜。那些是难熬的时候。而你身边的所有伙伴,都不会知道那种感受及将被逼死的压力。他们或许会说一些不相信你的话,又或许说,他们只能告诉你说,这些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连连续续被家人捉来辅导。那些比跌进谷地里去,还要来得糟糕。
很庆幸,自己活了过来。很庆幸,有你和你们,让我知道,这些不是一切。生活的小插曲,哪怕是重要的,不重要的,平凡与不平凡,你得与命运拼搏,和那一丝一线的希望。
抛开忘掉困难压力神经
哦,太艰难了。
但,你还是得活。
活得更有意思,更有力量。

好吧。别说这些了。 =]
考试也不是完完全全让我活在黑暗里头。接下来的日子都让自己活得很自在。干不了的事就忘了它吧。
我和姐妹们总是在考试期间过得很疯狂。疯狂的程度吗,是适应了考试生活的几天后才会发效的。 哦, 我最爱大家在素食店吃午饭的时候。餐厅是没什么人,可是是热闹到... XP

嘿嘿嘿, 大家别忘了我们还有华文试卷。到时候真正的快乐才要正式开始 ;D
记得把名句的精华一一吃掉。

还有还有,圣诞节要来的。
要送礼物给我的千万不要客气,我不会嫌多的。 *欠打 X)

就让我,
等待 期盼 与 计划
我的未来,不一样的未来。 =)


A Better Umbrella.

Just a few miles to go. ;)


0 smilie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