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ly 31, 2010

冲刺。

那是满满文字的心情。

点击 new post 的时候, 才发觉它们已慢慢蒸发。

七月 七月
又是另一个句点。
嗯, 我知道,八月的开始会让你开始紧张, 还有很多很多你意想不到的犹豫。如果你有勇气, 你或许能一关闯一关,在终站的时候, 你想塌倒、趴下、躺得一动和不动的睡到天明。 这些都由你来决定, 我告诉自己。

有好几次对着同页的课本诉苦。 对着千几颗字体, 还有一排排整齐的句子说到我不了解你、我不想理、 我想玩、我很累、我想睡、我想... ... 开始觉得这些都是自己的问题时, 又换个角度说到你们这些小东西很难了解、很难读、很闷、很乱、很难进脑袋、很... ... 到头来, 关上课本、把书扔了、 把枕头拿了、把被给盖了、把灯熄了、把眼睛闭上了... ... 在另一个早晨的时候, 再对着自己说 : "我没用。" ,才能把惭愧心给淹没了。

我们都拥有同样的梦, 我说。
但是, 不是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意志力,去完成那伟大的梦。如果你有,你就是胜利者。"你能吗?" "你要吗?" 和 ," 你肯吗?" 。要是你可以牺牲那些让你活得较自在、自由的时间, 成果得到的东西, 那些算得了什么 ?

这些都是短暂和长远的。
再扔给自己一句,“醒醒吧!”

我记得那是不眠不休的夜晚。
这次, 又要开始出发。
你会害怕,害怕那些深夜的孤独;你会害怕,害怕那些深夜的恐怖。
别担心,这些很快就会过去。=)


八月, 我来了!




I am fine.
And I will be fine.


给应付种种困难的你们: 加油!=]



2 smilies = ):

nightchrist said...

what a nice post=]

沁薇. said...

haha.. sure boh?? XD
thanks ya po!!
muack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