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ly 3, 2010

A Better July.

The July .

I need a Better July.

那是雷电交加的几个夜晚。
有雨声陪伴永远是我的最爱, 但大雨的雷声和闪电, 再也让我找不到被窝的温暖。有时, 甚至想牺牲我最爱的雨声,停止那大雨的畅快, 那躲在被窝里的害怕也会全然消失。
或许,这简单的感觉和自然, 当你去领悟时, 你会发现,他们也在教你人生的一点一滴。
有些时候, 当你执著些事情, 另一方面, 你的想法或许也让你感到很不快乐。那么, 为何不学会放下你喜欢的, 躲开那些让你不快乐的。阳光,一样会有你爱的。快乐, 永远不只是一条路而已。记得拿得起,放得下。=)

这星期的星期三,我,[婷],[斐]& [Nice] 到魔力点子吃午餐。
我们四个在被分隔的小厅里,玩得不亦乐乎。=]
他们说, 接下来的日子, 这里会是我们常出没的地方。 嗯, 我想尝完那menu单的所有饮料。那里也会是个看书不错的地点。老板娘也很友善哦 =)
下次吧, 下次我们会聚在那里。 =]

这几天大家都生病了。记得好好照顾身子, 多喝水真的是必要的 。^^
本身这几天五官有点问题 =="
鼻子: 那天来了一天的伤风。鼻子痒痒的。要打哈欠又打不到。结果拼命飙泪 =(
嘴巴: 咬字不清。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嘴巴和脑袋的联系或许出了小小问题。 XD
耳朵: “你在说什么? ” ==
眼睛:肿 + 痛 + 痒一块来。 昨晚真的顶不顺。差点哭 =( 才发现要是哭,擦眼泪会更痛,只好咬紧牙根了 =(

幸好今早, [潘老婆]为我送上一瓶夏桑菊。
当时真得非常感动。在眼痛的时候, 唯有你为我送上最温暖的凉茶。爱你啊[潘彩婷]!! XD MUACKZ!!!


接下来的日子会更挑战。
大家,玩的时候,别忘考试真的要到了。真的该准备了* 可是我很像一天托一天 T.T *

我 期待717。
你们呢?
*别提717以后的日子... 我想象不到 X)

明天会更好。=]


珍惜快乐 . 快乐珍惜



给你们的留言:
潘老婆 :: 婆, 谢谢你的凉茶。=) 爱你!!! ^^
妹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 Glad that you love the present. stay happy =)
羽 :: 怎样了? 记得准时吃药 + 喝水。赶快好起来~
fei & woan :: Add math project 我e-mail 给你们了.加油!!! =]
(打到这里突然打哈欠,没想到关眼睛干事== 打哈欠也会刺痛.. ishhhhHHH)
Nice :: MOri CafeeeNYER ~~ hehe. stay happy YA ,ok? baby baby baby OH~~ ^^
Bebek Qi :: work hard . play hard \^^/
JoO :: 戒面子书毒加油 =]
疯小孩 :: 710 的比赛加油!!! \(^o^)/
Emily :: you are who you are. keep it up =)
mr. oh :: sorry for being so sleepy yesterday and thanks for the rest XD
FOr my left eye :: eye arh eye...guai la... get well soon =(
 



2 smilies = ):

test said...

gurl, Love you ya.
that will be our place! =D

沁薇. said...

ya.. nice =]
that place will be ours..XD

cant wait for bon odori...XD i don wanna study la..ny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