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27, 2010

我想当疯子。

忘了怎样按下 New Post.

没想到时间就是那么快。
上星期五被火烧的事情依然是场恶梦。
手脚上的疤痕依然似有似无,感谢[mui , yee & 文瑞]的关心 =')

有好多事情埋在心底好久好久。纳闷时发狂的尖叫后,烦恼顿时消失,醒来的时候才发觉烦恼消失没到5分钟。可笑可笑。

‘以微笑作战’。
我相信凡事都会过去。
活在自己的世界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姐]告诉我,戏里头说过:“世界上很棒的人都是疯子。”
我说 :“这些日子我会把自己变得很疯...我相信我是那群人的其中一个。”
[姐]迅速变脸叫我别演得太烂 =="

今天又学到了些小事情。只是一直麻醉自己,相信所谓的‘友谊之手’永远存在...幻想。
有时候真的不忍心再把自己当成傻子,毕竟傻子不算是棒的人。为什么要常常被人家利用,反之需要一点帮助的时候,朋友总是那么寥寥无几。他们说,活在当下,你得这样。我不晓得...

他们永远不会学习;
我依然不会清醒。
或许,活着就有应该的条例 。
不会改变 . 不想改变 . 保持不变

我相信接下来的日子会更美好,
如果你尝试把自己变成疯子。=)



我的时间亦是时间。




给[斐、婷、楚 & co.] : 加油。=)
给[jackz, angel , cw & co.] : good luck , all the best =]
给[大家] : 27/3 -- Earth hour. 记得熄灯去!^^
给[我] : 是时候睡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