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I am Trying to Say Out.


新年快乐。

天气闷热的时候,或许第一件事想做的就是尖叫、或是发呆、或是这样坐着,等天转凉的时候,再给自己一个胜利的微笑。

他们都说新年的气氛一年不如一年。红红的灯笼还有满街的交通瘫痪,新年歌曲也只是为那些平民麻醉在气氛中而播出来的。真正新年所谓的快乐早就凭空消失了好久好久...

这个星期用手指头数了数下来,自己开口说话、放声大笑不到十次。开始怀念以前小时候放炮竹的时光,至少我和你们是笑着的。

老实说,我真地对这次的新年怀抱着十分的期待。除夕前的那一天,我和几位朋友还冲到了校长室跟校长谈判不要留华文班的事情。然后又飘到办公室,跟老师握手说新年快乐。那种感觉比大年初一来的真实。[婷]说,等待和期待,总是美好的...不是吗?

沉默的日子是难过的。
给我一千个理由,为什么我需要开口说话...
给我一万个理由,为什么我们需要快乐....
再给我一亿个理由,为什么我们总是要那么难过...
哪一个比较难?

放我出来。
放我出来。
放我出来。
我需要一个让我看到七彩的地方...


《因为我觉得简单总是那么难。》

相信我,
那个叫麻木


给[楚]
Happy Belated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