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太多...

做太多了。

有时真的知道自己的愚蠢和执著...
有时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得到更多...
有时真的觉得需要的东西只要一心去感受、一手去做,
有时真的不知道该怎样对自己比别人好得多...
有时真的不管后果就忙碌的去做
有时真的就是为了别人可以笑得多
有时真的承不下一切的工作
抱歉
你摧毁了我的梦
你摧毁了我所有希望的守候
你残酷的说
我的希望根本就不是从心那儿来过
到了最后
我慢慢拾起了破碎的成果
我收起了一切对自己的承诺
谢谢,
这次我知道
我做得太多...



这次
我只希望
我比别人笑得多...



音乐,总是那么感动...

" It's Hard To Say That I'd Rather Stay Awake When I'm Asleep
Cause Everything Is Never As It See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