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起步。

开始了。

来说说跨年的事。
很抱歉,我没能出的去。有点失望,可是在家看着电视倒数也不会很糟糕 =) 至少不需要挤在人群中 ...在家也可以欢呼 =]
好,和[琪&羽]面对着电脑荧幕发了疯。跨年的时候,[妹]拨了电过来,有点感动 =') 。虽然时间很像不是很准 =='' 不过,这是我度过最特别的新年 。

一月一日。
好一个新年。回房时,已经筋疲力尽。结果来了只会飞的蟑螂。超大只!![姐]和我被小强赶出了房门。老实说,我们真的是开着房门要求它出来,死小强,霸占了整个房间。就酱,一月一日,2010新年,我们俩睡客厅。==!

再来。
今早开始补了习。挑了闹钟,自律的醒来。我想,又是时候开始努力了。未来,自己掌握!可是,第一堂课,补习老师就一直跟我们说我们和SPM 距离还有多少天,读一本书还可以有多少时间...我快疯了。况且!!!还没开学啊!! T.T

~快跳过~

昨晚[哥]回来。我们5个兄弟姐妹+怪ah pek 一起去看 3D Avatar.真得很好看!!!!尤其是它的 Background effect , 紫紫蓝蓝的。 Gosh!!!! 还没看的,劝你快点去看。 =)

好,说说刚才。
我们全家很久没团聚。[哥]回来后,[爸]说要带我们到Q Best 吃火锅。这是今年第一次吃的火锅。不错不错。 =D

好了,就写到这。
开学后,我想这里会被忽略。
等我。我会带着梦想回来 =)


p/s: 珍惜最后一天的假日!!!! \^^/



起步,
我 等待。


2 smilies = ):

疯小孩 said...

哇,好有影响力的蟑螂XD

报纸上讲3D AVATAR效果对眼睛不好。最好选后座,然后每10分钟休息一下= )

沁薇. said...

真得很大只!!!!!
尤其是它飞的时候,我们就会叫 ==!

是吗?
可是我很喜欢它的effe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