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anuary 10, 2010

Believe.

The colors of rainbow ; the colors of the week .

告诉你, 我今年中五了。

时间过得有点快,还记得中一的时候对中五生的印象就是他们是最大的、不可以得罪、还有很多我现在可以从中一生看到的东西。不知所措?之一。 X)

过了一个星期的感觉还不赖。心情每一天都在变化。
跟你们隔了一道墙还有不到十个脚步的距离。依然是感谢以前很多的回忆。

今年是五年以来,我在中学第一次选了班上第一排的座位。我没试过。当然,以前也不见得很想去尝试。如果你是属于班上的‘ 坏学生’, 我不是在说打架还是抽烟,而是喜欢老师在讲课时,掏出了一本又一本的作业来做,那种感觉很刺激,满足感是10 /10 的。而今年朋友选了这座位给我,彻底改了这习惯。现在,老师说的重点还是废话,我都可以一一告诉你。

“如果你扛得起这一切的眼光和讽刺,这些都不再是问题。”
我相信10个月可以改变很多。像Mr oh 说的。0 可以便成 100 ,就在这十个月里。0 可以变成一个成人形的婴儿,就在这十个月里。B可以变成 A+ ,就在这十个月里。

加油!


p/s: 明天是一周年 !! \^0^/


Believe in Courage
Believe in Miracle.



3 smilies = ):

远尘 said...

持续地相信,
奇迹会发生的。

加油!

疯小孩 said...

我也是第一排,只是在最旁边(T - T)

沁薇. said...

yuan chen:
yup. i believe ^^
thx!!!

feng xiao hai:
haha
jia you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