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那年的糖果

今天,放学后,[妹]告诉我说,她遇到了[紫凌],一位我小学的朋友..
她说她高了,美了..可还是那么的 friendly..哈哈。。。
好久了。。我好久都没见到她了。。
[妹]提起了这事儿,我的脑袋马上回到了我们的那一年。。一个快乐的一年。。
那时,[晶],[凌],[仪]和我,在一个四方桌。。一同学习着数学。。
一同上着杨老师的补习。。。
虽然是六年级。。可是我们没压力。。。
每次提着疲惫的身躯去补习。。可我们还是那么得开心。。
还记得,每次补习后。。
大伙儿一同从下了楼下,而[凌]上楼回她家 (她家在杨老师家的楼上)
她冲出阳台,把她家的糖果都丢下了楼下。。。
我们三个,就像疯了一样,去捡那一粒一粒的糖果。。。
我们都疯了 XD
可是,我们都把累给抛远了。。。
而且,那些糖果,真得很好吃。。。:)
哎。。。[紫凌],[伟晶],还有其他的小学朋友。。。
你们好吗??
我真的好想你们。。。
多久不见了。。。
可是,脑里有时不停地浮现你我的回忆。。。
大伙一同拥抱,一同学习,一同玩的时候。。。
我想。。。
我永远都忘不了。。。

《现在的好朋友或许比老朋友懂得更多。。
但是,老朋友始终在我的心里。。
扮演着最难忘的角色。。
因为,那年的糖果。。
真得很甜。。。》

2 smilies = ):

深水之恋 said...

对呀!!我还记得那个时候的情景~~
我想那个时候是我一辈子最开心了啦!!
虽然是补习,但是我不会说不想去。。。
因为我在那里很开心!!!
还有啊。。杨老师讲过我们是爱迟到,假厉害。。。
哈哈^^什么外号都有。。。
记得吗??
哈哈^^我们现在都很好!!!
你也要很好噢~
祝福你。。。永远记得我们小时候的时光!!!

沁薇. said...

哈哈。。。
是咯。。
去他那边补习。。有时笑话连篇的。。
真得很好玩。。。XD
谢谢哦。。。
也祝福你。。
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