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15, 2011

搬家。


朋友问我是不是把部落格给抛弃了?
也有朋友留言叫我不要那么懒惰,记得更新。
呵呵,我只是还没回家而已。

两个多月了,真的有好多故事想跟你们说。
你们,过得怎么样? :)
这次回家,是想告诉大家,我搬家了。不是因为这里太乱、还是因为这里太吵。
我喜欢这里,很多颜色,很像我的生活。
我喜欢这里,记载着我过去快乐以及不快乐的事情。
只是,这里不再是Think Big , Dream Big的地方。
跟我一起回家,好么? :D






XOXO,

0 smilies = ):